KW競技用避震器

KW競技用避震器-源自於國內外各大汽車賽事

KW Rennsport

這是對於比賽車隊的要求所特製的產品。KW競技用避震器於ADAC Zurich 24-hour race Nürburgring耐力賽中,已經於10年內獲得6次的總冠軍。

在眾多的比賽中,例如ADAC GT Masters, FIA GT1 World Championship, International GT Open, WTCC 等還有許多國際知名賽事,有為數眾多的隊伍使用KW競技用避震器不斷的獲得勝利與創造新的記錄。

尤其是在客製化的開發中,全方位的調整與設定使得KW競技用避震器,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競技用避震器解決方案。
在基本的設置中,KW競技用避震器能夠在長達20.8公里的紐柏林北環賽道上,面對不同的路面,無數的彎道與高低起伏路況,已做好最完美的調教。

這個完美的裝備能讓車隊獲得在號稱綠色地獄的賽道上贏得勝利,並也在GT Asia,WTCC還有其他的國際賽事上贏得勝利。KW競技用套件讓許多車隊對於我們的表現與技術感到信服。
KW Rennsport

KW競技
用2向與3向
調整賽車避震器

擁有兩種阻尼版本的KW競技用賽車避震器能夠供賽車運動的愛好者或是國際頂級賽事中使用。在10年內獲得6次勝利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已經證明了KW於競技賽車避震上的技術力。
KW擁有的不僅僅只是優越的性能,更是包括了良好品質,這是在北環賽道的實證,當其他品牌還在進行測試時,KW已經拿下了勝利。

KW 7-post rig動態模擬機台 全為了賽事的成功

在位於德國Fichtenberg的KW測試中心,許多比賽車隊與合作夥伴皆能夠來此進行賽道上的動態模擬。

透過動態駕駛模擬機台,依不同的賽車種類,車隊每天在此能夠獲得50至100次的數據。

KW合作夥伴

世界各地的成功車隊,均信賴KW競技避震器的專利閥門技術。

隨著KW最新的生產技術、高彈性的配合度、顯赫的研發團隊還有先進的測試中心等,
KW成功的以裝備供應商身分,提供許多的國家車隊或是國際車隊最優秀的競技用懸吊套件,已經超過了15年。

KW競技用懸吊-全球賽事

世界各地的成功車隊,均信賴KW競技避震器的專利閥門技術。

伴隨著多年的國際賽事經驗,現在只要談到最成功的賽車懸吊科技,必定就是最頂級的專業懸吊製造公司-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