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T SPORT SPRINGS

ST 運動化短彈簧

ST懸吊系統相當的自豪能為超過1,000台以上的車款提供運動化短彈簧,此外,ST運動化短彈簧更是市面上少有能與原廠避震器配合降低車身的產品,這將能大大的提升車輛的操控動態以及更加運動化的整體外觀。

為每一輛車帶來更好的操控性能與運動風格

ST運動化短彈簧是採用鉻矽鋼並經由冷捲繞技術所生產,表面擁有多道的塗層,最終再由expoy材質覆蓋,以確保擁有如同OEM的品質,也因此可以長年的面對各種氣候。 依車款的不同,ST運動化短彈簧允許車輛前軸降低約20mm,後軸降低約15mm,而某些車輛可以獲得更大幅度的降低,例如VW Golf MK1,可以降低前後軸約60mm。 與原廠配置的懸吊相比,更換ST運動化短彈簧將可以降低車輛的重心,獲得更好的駕駛動態與操控性,同時由於避震器的壓縮與回彈也減少,允許車輛操控更加的靈活並且減少車身的晃動。

為每一輛車專屬打造的彈簧壓縮率

ST運動化短彈簧的壓縮率皆是針對每輛車款特別打造,能與原廠避震器完美的配合,以確保駕駛動態能獲得改善並且無安全上的疑慮。 車重、輪上負載與車身降低的程度,對於車輛本身的懸吊系統的壓縮與回彈有著重大的影響,而這些細節都是非常重要的,依車輛降低的程度(例如20mm,30mm,或是40mm),ST運動化短彈簧將具有不同的壓縮率對應原廠避震器,簡單的說,車身降低的越多,彈簧的剛性則需越強。

對應多款車種

ST運動化短彈簧不只是對應新車款,例如Audi A7 Sportback或是M.Benz的E-Class,一些經典或是罕見的車款皆有對應,例如BMW M30或是VW Golf MK1等,皆能找到完美的產品相對應。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