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T WHEEL SPACERS

ST輪圈墊片

完美的風格與更多的性能

ST輪圈墊片安裝於輪圈與輪圈軸套之間,目的是加寬左右輪距,能增加車輛的氣勢與操控性,讓輪圈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更寬,這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式,實現了更加運動化的外觀。ST輪圈墊片是採用鋁合金所製作,並採用黑色的陽極處理。

  • - 由高品質鋁合金所製成。
  • - 為了抗氧化採用黑色陽極處理。
  • - 增加車輛的氣勢。
  • - 更寬的左右輪距。
  • - 匹配的車輪螺栓可用(黑色或銀色)。

系統

5,7.5,10,12.5,15,17.5,20,22.5或25mm。

適用於多孔螺栓系統的車款,每個輪圈最多10mm的間距,ST輪圈墊片能精準平整的對準輪圈軸套,從12.5mm起提供,確保最佳的同心度。 需要較長的螺絲或是ST螺母(需另外加購)。

  • - 包裝內容:兩個系統DZX輪圈墊片,兩個中心連接套件。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系統

25,30或35mm。

適用於中心連接輪栓系統的車款,雙中心系統能保證最佳的配合性,不同的中心孔,可用可更換的中心連接器覆蓋,輪圈墊片可透過額外的安裝材料安裝至軸套上。 使用螺紋螺栓的車輛,可用ST螺輪螺栓將車輪安裝至墊片上,對於使用M14x1.5的螺栓也是一樣,此外也能將車輪螺紋螺栓轉換成ST螺紋螺栓。

  • -包裝內容:兩個系統AZX輪圈墊片,包括安裝零件。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System DZX

系統DZ

5,8,10,12,14,15與16mm。

適用於帶有定心環的通孔系統車款,此系統專用於至車輪中心有困難的車款,能夠允許安裝更寬的車輪墊片,需要使用更長的車輪輪栓。

  • -包裝內容:兩個系統DZ輪圈墊片,兩個定心套。

System DZ System DZ

System DZ-1


系統A1

20,21,22,22,5,23,25,27.5,30,35與37mm。

適用於有車輪輪栓的車款,輪圈墊片使用附帶的螺栓連接在軸套上,輪圈在使用原本的螺栓安裝於輪圈墊片上。

  • -包裝內容:兩個系統A1輪圈墊片包含螺栓。

System A1 System A1

系統A2

15,20,22,24,25,27,30,32與35mm。

適用於使用螺紋螺栓的車款,壓入式的螺柱確保品質與安全性,使用所提供的螺栓將輪圈墊片連接至車上的軸套,然後使用原本的螺母將輪圈安裝於墊片上。

  • -包裝內容:兩個系統A2輪圈墊片包含螺母。

System A2 System A2

系統D1

3,5,8,10與15mm。

適用於帶有螺栓孔與中心孔的車款,輪圈墊片借助於軸套中心環精確的定位於軸套上,以獲得最佳的搭配,需要使用更長的螺栓。

  • -包裝內容:兩個系統D1輪圈墊片。

System D1 System D1

系統D2

5,8,10,11,12,12.5,15,16,17,17.5,18,20,21與25mm。

適用於帶有螺栓孔與雙中心孔的車款,輪圈墊片被精準的對中於軸套上,並在輪圈墊片上附加的定心環確保最佳的搭配,需要使用更長的螺栓。

  • -包裝內容:兩個系統D2輪圈墊片。

System D2 System D2

系統D3

5,10,12,15,16,18與20mm。

適用於帶有螺栓孔與雙中心孔的車款,輪圈墊片被精準的對中於軸套上,並在輪圈墊片上附加的定心環確保最佳的平衡,需要使用包含於套件中更長的滾花螺栓。

  • -包裝內容:兩個系統D3輪圈墊片,包括滾花螺栓。

System D3 System D3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