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 DDC ECU coilovers

彈指間完成個性化設定

KW DDC ECU避震器是KW懸掛系列的一部份,是一個智慧型懸吊的解決方案。這套系統結合了主動式阻尼控制與專為特定車種改裝的優點,一共提供了兩種版本:一種為透過KW App進行控制的DDC ECU,另一種為符合特定車種即插即用的DDC ECU,對應該車出廠時便已搭配主動式懸吊。

主動式的KW DDC ECU避震器的調整範圍均通過TUV的測試,透過專利耐髒污的梯形螺紋與複合材質,即使經過多年,還是可以很容易的調整車身高度。車身的高度調整是透過位於避震器桶身的複合材質調節環,或是透過後方可調整的彈簧套來進行,無論在世界的任一個地方,專業車手與汽車製造商均信賴堅持德國製造的KW技術。

KW DDC ECU由位於德國Fichtenberg的KW總部進行生產,每組避震器於生產過程中均執行廣泛的壓力測試,以符合KW高度的品質要求並且超越原廠OEM的標準,擁有兩年的產品保固。

目前KW DDC ECU避震器能透過App控制對應的車款有Audi, BMW, Mercedes-Benz, Porsche, Volkswagen, 還有Range Rover Evoque.


  • 結合了電子阻尼調整與KW避震器的優點。
  • 具有可選用的App控制。
  • 3段阻尼設置:舒適/運動/運動+。
  • 調整可以透過實體按鈕或是App。
  • 透過KW DDC App可以建立個人化的設定。

KW DDC按鈕-1個按鈕、3種以上的體驗。

KW DDC避震器套件包含有:KW DDC 多重選擇按鈕。駕駛於車內能透過這個按鈕直接選擇DDC駕駛模式“舒適”,“運動”和“運動+”,同時按鈕的顏色會隨著模式的不同而改變。

KW DDC
KW DDC

無線模組與App控制

透過iPhone、iPod touch或是iPad上的App控制,能夠即時的調整避震器特性。

感受最新的”德國製造”科技:KW DDC(電子阻尼控制)與ECU(電子控制元件)避震器。這組智慧型電子避震器能夠透過App控制,即使車輛於出廠時沒有配置電子主動式懸吊也能對應。
這能將您的車輛的避震器升級為電子主動式懸吊系統,並透過KW App控制,以符合你的駕駛風格,完全不需要任何實體的工具來調整阻尼。

免費下載的KW DDC App與無線模組的結合,能讓你在瞬間就能調整避震器特性。
KW DDC

KW DDC無線模組

KW DDC無線模組是KW DDC避震器的選配,允許你透過iPhone、iPod touch或是iPad上的App來控制避震器阻尼。

KW DDC

KW DDC安裝套件

透過DDC App,可以儲存最多5組的個人化設定,並能透過電子郵件與朋友分享。

KW DDC
KW DDC IPhone

BASIC

透過基本選單,阻尼設置有“舒適”,“運動”和“運動+”3種選項可以選擇。透過實體按鈕則是提供相同的選項,同時按鈕的顏色會隨著模式的不同而改變。

KW DDC IPhone

ADVANCED

透過進階選單,螢幕上會顯示當前的阻尼狀態。

阻尼設定能以+/-1%的幅度進行精細調整,或者透過+/- 10%的幅度進行單一步驟調整,前後輪的阻尼設定為分開獨立調整。
KW DDC IPhone

PERSONAL

透過個人化選單,可以儲存最多5組的個人化設定,並能隨時進行切換,還可以將設定透過電子郵件與朋友分享。

KW DDC IPhone

SETTINGS

透過設定選單,能夠客製App的設計,因此可以選擇喜愛的背景,或是決定是否於啟動時顯示標誌。

KW DDC”即插即用”避震器

這是針對原廠已配置電子阻尼避震器的福斯汽車,所提供的”即插即用”方案

KW能讓你使用車內原本的電子阻尼調整按鍵來控制KW DDC”即插即用”避震器,可對應的有VW Scirocco, VW Golf IV, VW Passat, BMW 3-series等車款。

最棒的部份是,將KW DDC”即插即用”避震器替換原廠的避震器後,完全不需要有進一步的轉換步驟或是重新佈線,只需要將控制線組接上,即可透過原本車內的按鍵來選擇不同的阻尼設定。

完美的延續使用原廠控制按鈕的KW避震套件

我們的懸吊系統能與許多的汽車製造商的電子元件相容,所以主動式的KW DDC”即插即用”避震器能讓原本車上的電腦所辨識。車輛上原本關於避震器的警示與控制功能皆能完整保留,避震器桶身的不鏽鋼結構能提供額外的保護與使用壽命,不管面對任何的氣候、鹽份或是髒污,高度調整部分則是使用我們獨有的專利材質所製作。

  • 選擇操控性與舒適性的”即插即用”解決方案。
  • 與原車上的電子阻尼控制相容。
  • 專屬的阻尼設定提供“舒適”,“標準”和“運動”選項。
  • 可透過原車上的按鍵進行操作。
KW DDC
KW DDC

KW避震器的結構與功能

KW-Edelstahl-Federbein

KW避震器桶身外殼採用100%耐腐蝕的不鏽鋼所製作,可讓你隨時的調整高度,由於採用了專利耐髒污的梯形螺紋與複合材質,即使經過多年,依舊可以保有駕駛樂趣。

聚酰胺複合材質調整環:

Polyamid Gewindering

在KW我們使用耐用聚酰胺複合材質環並使用不銹鋼螺牙,即使有灰塵,例如煞車粉塵或砂粒,該聚酰胺複合材質環也不會受到損壞。

more

KW永久不鏽鋼技術”inox-line”細節與鹽霧測試

  • ‧高耐腐蝕性。
  • ‧卓越的品質。
  • ‧永久完美的外觀。

KW工具包內容

KW Tool-Kit

每個KW避震套件內皆包含了實用的KW安裝工具包,其中包括:

-TUV證書。

  • -安裝與調整說明。
  • -調整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