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液壓升降系統

讓低底盤的跑車輕易的通過地面障礙

一鍵就能獲得更多的離地空間

透過HLS升降系統,可以讓你的跑車或是低底盤的車種安全的通過地面障礙,例如減速區、平交道、施工道路、車庫以及地下停車場。

根據不同的車款,HLS升降系統最多能在前軸或是前後軸升起45mm的高度,升高車身可以防止空力套件、底盤甚至油底殼的損壞。


依據不同車型不論是否有搭配KW避震器套件,HLS升降系統均有提供對應方案,如果在KW HLS液壓升降系統的產品清單內找不到對應你愛車的套件,我們的工程師還有開發一套通用的升降系統來對應。

由KW所完成的偉大方案

對於大多數的超級跑車還有日常用車,KW HLS液壓升降系統都能提供專屬的解決方案,這包括了專屬車輛使用的液壓管路以及液壓總泵,所有的組件都能完美的適用在你的愛車上,不論你想搭配原廠的避震器套件或是頂尖的KW避震器套件。
Alpina, BMW M, Manthey, Mercedes-Benz AMG, Novitec Rosso 等等之外,還有許多的國際知名廠商,皆是選擇並且信賴KW避震器套件。

液壓升降系統”HLS2”只能安裝於前軸上,而”HLS4”則是能分別安裝於前後軸上。

每支KW的桶身結構皆將液壓缸安裝於彈簧板與彈簧之間,這種配置的最大優點,就是不會影響車輛的駕駛動態。HLS液壓升降系統套件中皆包括了一個控制元件,它能夠與車輛的電子系統連結,車輛將會隨著車速自行調整車身高度,不論你是使用原廠避震器套件或是KW避震器套件。
  • 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括使用KW避震器套件或是原廠避震器套件。
  • 能夠透過車內按鍵或是透過選配的無線控制模組啟動。
  • 時速80公里內皆能啟動。
  • 約4-5秒的快速升起(搭配HLS 2)。
  • 絕對的耐腐蝕性。

安裝案例-Porsche 911 GT3與KW HLS

凸起的減速區可說是低車身車款的天敵,而平交道、車庫出入口也經常威脅到車輛的擾流套件或是車體底部元件,這些情況往往造成了車輛難看的刮痕或是零件的損壞。

KW HLS液壓升降系統能讓你的愛車,只要透過一個按鈕,就能將車身升高至多45mm,便可通過路面障礙,這樣的功能在常規的車輛上是不可能會有的。
KW Hydraulic Lift System
KW Hydraulic Lift System
KW Hydraulic Lift System

通用型KW HLS液壓升降套件

通用型的液壓升降套件可以讓低底盤的車輛安全通過路面障礙,這套系統能夠安裝於車輛的前軸或是前後軸。

通用型的液壓升降套件能搭配現有的KW避震器套件一同安裝,而功能則與HLS液壓升降套件無異。

KW避震器的結構與功能

KW-Edelstahl-Federbein

KW避震器桶身外殼採用100%耐腐蝕的不鏽鋼所製作,可讓你隨時的調整高度,由於採用了專利耐髒污的梯形螺紋與複合材質,即使經過多年,依舊可以保有駕駛樂趣。

聚酰胺複合材質調整環:

Polyamid Gewindering

在KW我們使用耐用聚酰胺複合材質環並使用不銹鋼螺牙,即使有灰塵,例如煞車粉塵或砂粒,該聚酰胺複合材質環也不會受到損壞。

more

KW永久不鏽鋼技術”inox-line”細節與鹽霧測試

  • ‧高耐腐蝕性。
  • ‧卓越的品質。
  • ‧永久完美的外觀。
more

KW工具包內容

KW Tool-Kit

每個KW避震套件內皆包含了實用的KW安裝工具包,其中包括:

-TUV證書。

  • -安裝與調整說明。
  • -調整扳手。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