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 Street Comfort

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提供你最舒適的駕駛樂趣。

對於日常使用,你愛車原廠懸吊或是改裝後懸吊可能太過於硬朗,那麼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就是提供舒適性駕駛的完美解決方案。這套避震能夠最多降低40mm的高度,同時KW的工程師並利用我們KW 7-port rig進行多次的模擬測試,以提供日常生活使用最舒適的阻尼設定。

懸吊太過於硬朗?那麼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就是最佳的解答。

無論在快速道路上進行長途的旅行,或是於快漫不等的鄉間小路上使用,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的設定都能你享受最舒適的旅程。儘管降低了車身,較短的避震器阻尼室外殼確保可以提供了舒適的設定,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包括了舒適的阻尼設定以及能完美相互配合的彈簧磅數,此外還能夠調整回彈阻尼,來符合你的駕駛風格與你喜愛的舒適性。

可以調整的舒適性,不再有過於硬朗的乘坐感受。

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能調整回彈阻尼以符合所要求的操控性與舒適性,隨著16段的精確調整,能在不影響壓縮阻尼的情況下,視需求獲得更舒適或是更硬朗的感受。

透過轉輪來增加回彈阻尼,車身的晃動將因此被減少,可以增加更多的轉向性以及過彎的穩定性。如果你升級了原廠的胎圈組合,也可以透過回彈阻尼的調整,來符合你的駕駛風格,讓新的胎圈完美與愛車搭配。反之,也可以減少回彈阻尼來獲得更多的舒適性,這一切,正是你所渴望的運動化懸吊系統。

10-40mm車身高度的降低。

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採用專利永久不鏽鋼技術”inox-line”所製作,並提供車身高度於10-40mm間的調整範圍,所以不必再向傳統的固定降低高度的避震器妥協,同時採用精密的加工與高品質的材料,避震器桶身本體能提供100%抗腐蝕性以及永久壽命。



透過專利耐髒污的梯形螺紋與複合材質,即使使用多年也不會影響其功能,隨著可調整的降低範圍,能夠在視覺上更加強調愛車的運動化外觀。

  • 永久不鏽鋼技術”inox-line”。
  • 最大程度的車身降低。
  • 通過測試的調整範圍。
  • 高品質組件成就高使用壽命。
  • 舒適性阻尼設定。
  • 可調整的回彈阻尼。

設定-16段可調整回彈阻尼。

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是針對於提高駕駛樂趣所開發的產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工程師要不斷的在快速道路以及鄉間小路上進行無數次的測試,

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最適合那些想要替愛車降低車身、增加操控性的同時,也要保留舒適性的駕駛或是家庭來使用。

 

前軸回彈阻尼調整

後軸回彈阻尼調整

案例分享

Audi A6 Avant

Audi A6 旅行車

Audi原廠S-Line的套件往往提供了過於硬朗的避震回饋,尤其當你開過路面間隙或是在狀況很差的路面上,這時你希望車輛能有更舒適的回應?那麼選擇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就對了,我們也有為四輪傳動系統的車輛進行開發。日常使用上,除了增加舒適性,更提昇了操控性,此外還降低了車身以獲得更好看的外觀。

Find a dealer
BMW 3er Touring

BMW 3系列轎跑車

原廠就提供了豐富的駕駛樂趣一直以來都是3系列轎跑車的傳統,透過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我們結合了BMW典型的駕駛樂趣並增加更多的舒適性,不論是E46, E9x或是最新的F3x車型。根據不同世代車型,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提供了可調整的回彈阻尼,允許更運動化的操駕以及持續性的車身降低。

Find a dealer
Mercedes-Benz CLA

Mercedes C-Class 及 CLA轎跑車

根據許多汽車運動記者所描述,該車款彈簧過於舒適性導致於強度不夠,例如搭配AMG套件相當引人注目的CLA轎跑車款。透過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你可以降低CLA的車身(前軸25-45mm,後軸20-50mm),獲得舒適性的同時更擁有良好的操控性能。

Find a dealer
Skoda Octavia RS

Skoda Octavia RS旅行車

現今歐洲,Skoda Octavia RS已是相當著名的車款之一,但當行駛在城市或是鄉間道路時,很多駕駛抱怨太過於硬朗的原廠懸吊設置(或是有隆隆聲響)。透過升級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將能夠確保第三代Skoda Octavia RS旅行車(包含一般Skoda Octavia車型),獲得更舒適的旅程,即使行駛於情況很差的路面上或是開過路面間隙。

Find a dealer

當然,KW Street Comfort避震器能對應更多的車款。

KW避震器的結構與功能

KW-Edelstahl-Federbein

KW避震器桶身外殼採用100%耐腐蝕的不鏽鋼所製作,可讓你隨時的調整高度,由於採用了專利耐髒污的梯形螺紋與複合材質,即使經過多年,依舊可以保有駕駛樂趣。

聚酰胺複合材質調整環:

Polyamid Gewindering

在KW我們使用耐用聚酰胺複合材質環並使用不銹鋼螺牙,即使有灰塵,例如煞車粉塵或砂粒,該聚酰胺複合材質環也不會受到損壞。

more

KW永久不鏽鋼技術”inox-line”細節與鹽霧測試

  • ‧高耐腐蝕性。
  • ‧卓越的品質。
  • ‧永久完美的外觀。
more

KW工具包內容

KW Tool-Kit

每個KW避震套件內皆包含了實用的KW安裝工具包,其中包括:

-TUV證書。

  • -安裝與調整說明。
  • -調整扳手。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