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T SPORT SUSPENSIONS

ST 運動化套裝避震器

ST運動化套裝避震器系列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方案,能夠大幅度的增進車輛駕駛動態,同時又不需要大筆的花費。

ST運動化套裝避震器採用固定阻尼的雙通道阻尼器,匹配特定回彈率的專屬彈簧,提供更多的運動化駕駛體驗。

性能與風格

根據不同的車廠與車型,ST運動化套裝避震器允許車輛於前後軸上進行降低20mm(以VW Golf VII為例),但是對於某些車型的降低可達60mm,請在訂購前確認能夠降低的幅度。

完美的懸吊設定

ST運動化套裝避震器具有完美匹配的彈簧與阻尼器,以確保車輛安裝後的操控性能。預先配置好的阻尼不僅針對個別車款進行設置,同時還能降低車身至期望的高度(例如20mm或是30mm)。

每個懸吊都具有低摩擦與耐高壓的外殼,高品質的單塊滑軌與密封套件,以期能達到最大限度的使用壽命,一旦安裝後,可以期待車輛的操控更加敏捷同時減少行進間的車身晃動,也擁有了更加運動化的車輛外觀。

ST運動化套裝避震器能與其他OEM套件沒有問題的共同運作,同時也是依照最高的標準來進行製作。

如同OEM的品質

每組ST運動化套裝避震器,不論是用於何種車款上,都有符合德國TÜV的標準,包括了德國品牌如VW,BMW還有Audi,其他國家品牌如Chrysler與Volvo等,涵蓋了共有30個品牌的汽車製造商。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