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pace ie-space
ie-space
ie-space
ie-space ie-space
ie-space ie-space


保固條款

感謝您選擇德國KW台灣分公司 德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與服務,當您購買KW相關產品,表示您已同意並接受下列保固條款:

一、保固範圍

KW台灣分公司 德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針對KW旗下品牌產品,於指定授權之店家,提供自購買安裝日起二年或三萬公里之產品保證。
產品在客戶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經鑑定為產品本身之問題,在保固期限內,本公司視情況負換新或是維修之責任。

二、產品保固期間

自購買安裝日起提供二年或三萬公里之保固。

三、產品保固期間認定

1. 保固期間為自購買安裝日起算兩年或三萬公里,已先到為準。

2. 為確保客戶的權益,請於購買時要求特約經銷商在安裝說明書上填上車型、產品型號、產品序號和購買安裝日期,且蓋上店章,消費者請自行保留安裝說明書。

3. 產品在保固期內有需要維修服務時,煩請提出安裝說明書,如無法提供安裝說明書時,需再回原本購買安裝之授權店家重新填寫。

四、保固除外責任規定

以下內容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本公司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

1. 安裝說明書未加蓋經銷商店章或是經過塗改,視同無效。

2. 產品序號保固貼紙不清楚、被更改或被撕掉者而無法辨識者。

3. 天災、水災、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及人為駕駛上之疏忽(如行車意外)。

4. 非一般道路正常使用,例如賽道、山路賽、惡意操駕等。

5. 人為狀況造成商品損壞(如:對零件不當改造、人為拆解或自行任意調整)。

6. 放置於潮溼位置或進水、泡水導致內部基板線路腐蝕 (如DDC或DLC機板 )。

7. 購買後因運送移動、掉落所產生之故障或損害。

8. 保固期過後之故障與損害的發生。

9. 外觀刮傷、掉漆皆不在保固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