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 DLC降低模組

電子降低模組能提供車輛更出色的外觀與更好的操控,並能透過iPhone、iPod touch與iPad上的App進行操作

KW DLC避震器(動態水平控制)能讓眾多配備氣壓式懸吊的汽車和SUV降低車身,進而獲得更多視覺上的吸引力,同時電子降低模組可以快速且容易的連接到車上原本的電子系統上,依車種不同,KW DLC降低模組最多能夠降低達50mm,並能透過App來維持高度。

當車輛從時速70公里開始,會回復至原本正常的高度,而在低速時(時速30公里),車輛將會降低至模組所設定的高度。還有一個優點是,安裝KW DLC後,不需要替車輛底盤進行重新定位或是改變角度,同時也不會額外的增加輪胎磨耗。


能與舒適性兼容

KW DLC降低模組能與多個廠牌的氣壓式懸吊相容,不論是Audi的 "adaptive air suspension", Mercedes-Benz 的AIRMATIC或是 Mercedes-Benz ABC,即使沒有拆除KW DLC降低模組,所有的原廠功能仍可完整保留。

安裝容易

KW在開發所有的產品時,均會考慮到所有的細節,包括了便於安裝KW DLC降低模組於車上。

使用放置於控制模組上的開關,讓你可以設定與調整車輛的高度,KW DLC App則提供了控制車輛高度的選項。

無線模組與App控制

選配的KW DLC App能透過iPhone、iPod touch 還有iPad進行車身高低的控制

KW DLC App能與iPhone、iPod touch還有iPad完整相容,並且能在進階的選單上面以1mm為單位降低車身,而這個無線模組則是需要另外購買,才能搭配KW DLC App來使用。

KW DDC

KW DLC無線模組

選配的KW DLC無線模組能用於DLC ECU避震器,有了這個模組就能夠透過iPhone、iPod touch 還有iPad控制懸吊系統。

個人設定

搭配KW DLC App可以簡單的儲存多組車輛的高度設定,以對應各種路況的高度設定,例如高速公路、碎石路或是高負重的情況。

這些設定能夠透過電子郵件與他人分享。

一鍵即可降低車身

透過App可以啟動或是關閉降低的功能,例如你正在一段顛頗的路面上進行長途旅行,可以壓下按鈕來恢復車身的高度。
免費下載的KW DLC App能與選配的無線模組連結,這能讓你有即時調整車身高度的能力。

KW DDC
KW DDC IPhone

Menu Basic

透過基本選單,可以輕易的透過iPhone、iPod touch與iPad來啟動或是關閉氣壓避震的降低功能。

KW DDC IPhone

Menu Advanced

透過進階選單,能夠以1mm為單位來降低車身。

前後輪的高度設定為分開獨立調整,例如可能後方有較高的行李負重,或是牽引拖車時,你只需調整後輪的高度。
KW DDC IPhone

Menu Personal

透過個人化選單,你可以保存車身高度的設定並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與朋友分享。

KW DDC IPhone

Menu Settings

透過設定選單,你可以選擇不同的App背景圖案,以及設定與無線模組的連結。